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

觀念分享

觀念分享

1 0 00元會讓你傾家蕩產、會讓你窮途末路嗎?我想一定不會!
但如果你寧願把 1 0 00元吃掉、花掉,也不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投
資自己的未來,我也無話可說。畢竟,人生是你自己的,只有你
自己才能決定5年後、1 0年後的自己,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!
你要當旁觀者到何時?你每天的金錢與時間一直在流逝,你真的
還不打算為自己做個決定嗎?如果你問我,如何做到的!我只能
告訴你,因為我願意從娛樂費中少花1 0 0 0元,並給自己一個機會
,就是這麼簡單!現在我做到了,但你願意嗎?
我選擇了相信!我不偷又不搶,靠自己的力量,帶領夥伴一步一
步的靠近夢想,不是嗎!
只要能幫我們完成夢想,區區1 0 0 0元,絕對是值得的!
持續的觀望,每天一樣持續的花錢,你的未來、你的夢想還是持
續原地踏步!從娛樂費中省下1 0 0 0元,跟我一起向夢想靠近吧!
五歲時,你可以只為捕捉一隻蝴蝶,而跑到一公里外的田野。
十歲時,你可以只為一個冰淇淋,而跑遍大街小巷的商店。
十七歲時,你可以為了一件喜歡的衣服省吃儉用兩個月。
二十歲時,你可以為了喜歡的人,一個人去陌生的城市。
而現在,你是否還有勇氣,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而重新努力呢?
自立脫貧轉富互助平台,只要1 0 0 0元就能幫你完成夢想。
你寧願每個月把數千、甚至上萬元花在毫無意義的事物上,為何
不願意省下1 0 0 0元來追求自己的夢想呢?
我的想法是這樣子!不論是我們這個終身只要1 0 0 0元的互助平台
、傳統傳銷或它家網賺,我們重點都是為了要賺錢、要成功。只要
不用花太多錢、不要害到朋友、制度可以讓我們真的賺到錢,那
就可以了!
否則不管公司有多大規模,你加入都未必真的能賺到錢,甚至他
說倒就倒不是嗎?套一句名言,不管是黑貓還是白貓,只要能抓
到老鼠的都是好貓!我們找兼職也一樣,不管是互助平台、傳銷
或網賺,只要能讓我們賺到錢又不會害人的,就是最好的機會!


大觀念

『流砂填海、創造奇蹟』,資金只有在運動中才有活力,靜
態的貨幣是沒有價值的。小資運作的最大特點就是使資金迅速積
聚,而這種積聚又能迅速化為生產力和消費資本,從而帶動了地
區與國家的發展。1 0 0 0 0 個人的1 0 0 0元,分開計算還是1 0 0 0元,
但是如果透過『自立脫貧轉富互助平台』將其滾動、積聚,則會
匯流成1 0 0 0萬元,並且創造出幾位百萬富翁,再由這幾位百萬富
翁,投入資金,帶動更多的人加入平台,進而提升為千萬富翁並
再創造出更多的百萬富翁,大家互助互信,一同走向財富自由。

大趨勢

在這個世界上,有一群人,他們靠思考、靠信息、靠一個機
會就獲得終身的財富自由。他們相信,任何的財富、任何的創造
、任何的奇蹟都起源於一個觀念,他們相信好的觀念才能帶來財
富,財富的自由流通才能帶來更大的財富。他們相信,唯有讓財
富進入互助圈,開始湧流,才能帶來更加豐饒的財富。他們不用
很努力、不用很辛苦、不用特別勤勞、關鍵是要懂得世界上最偉
大的財富倍增法則,那就是以互助的、三贏的、遊戲的心態讓財
富流動,財富自然就會裂變般的巨增。

大視野

『自立脫貧轉富互助平台』是積極者、實幹家的天堂;消極
者、空想家的地獄。所有夢想的實現、所有的成就、榮譽、掌聲
,必須從"做市場、分享"這件小事開始,從積極實幹中體現出來
。許多人需要錢、想要成功,但都只會空想,每日消極渡日,亂
花錢,盡做一些浪費生命的事,最後迎接他的就是如地獄般的生
活。而積極者、實幹家,為了要成功,會不斷的向潛在需求者宣
傳、分享與溝通,因為這樣才是邁向成功的最直接的方法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